close

照片 003  

從小 我就有一顆在左眼底下的痣

近幾年 每當天氣漸漸轉冷

就會興起要趁著冬天把痣除掉的想法

但是總是一年拖過一年(!?

 

直到今年才終於下定決心一定要在大學最後一年把這心頭恨給除掉.....

---------------------------------------------------------------------------------------------

如果仔細看我的痣的話

她是一個凸痣 

我也用尺量過大概是...0.5公分

而且這顆痣也是蠻頑固的

我在國高中的期間曾經用健保給付雷射了這顆痣兩次

但是不知道是醫生比較沒力還是她太大顆

總之兩次經驗都去不掉讓我有點算了

畢竟那兩次我都覺得蠻痛的...

照片 002  

照片 001  

 

 

本來呢

一放寒假就要去去除了 但是又有家庭出遊啊 過年啊

所以一拖拖到了現在

 

這次選擇的診所是朋友們介紹的

因為在我說要去除痣的時候很多朋友就說"喔你的那麼大顆要用割的吧!"

但是我就是不信邪而且又怕痛

在眼睛旁邊欸我才不要有很醜的縫線

可是又怕這顆這麼大的痣是不好的(((自己前面說不在意XD

所以就選了這家"戴昌興診所"

是皮膚科跟醫美一起的診所

這樣之後要是有疤要處理也比較方便啊

這間診所在台中算是蠻有名氣的 每次去都很多人呀

((因為沒拍到診所的照片而且網路也找不到...只好聽我口述了

診所裡面還蠻華麗的而且很明亮整理的也很乾淨

一樓是皮膚科 而二樓是醫美 

像我第一次就在一樓看完之後因為二樓太多人所以只好直接預約下次的時間來打雷射囉

 

接下來來看今天下午去打雷射刀((也就是氣化刀))的過程吧~

 一去跟小姐說了有預約之後就被帶到二樓去上麻藥

照片 005  

其實也就是跟一般上麻藥一樣啊

只是過了十多分鐘之後我就覺得有點熏眼睛

所以照片看起來好像我哭過啊

 

等了半個多小時 就輪到我囉~

再去之前我還一直擔心說會不會是護士還是路人甲幫我除啊!!!

((因為我到二樓都沒看到醫生

結果叫到我的時候醫生就從診間出來了啦!!

只是我在網路上居然也找不到醫生的照片  是有沒有這麼神秘

 

戴醫生人很好 在打的過程中也都會跟我說現在要幹嘛 還有哪些程序要做

一躺上診療床 我第一句就問說"會痛嗎"

醫生就說"不很痛啦 (笑)" 

接著就說'喔~你這顆很大顆欸 比米粒還大顆 應該是粉圓"

要開始打的時候還補一刀"你如果打到一半會痛 還可以再補打麻醉針啦"

接著就叫進來三個護士 要固定我的臉 防護眼罩 還要拉著眼皮

心想說 天啊我現在是要死了嗎!!!!!!!!

 

結果事實證明  真的沒有那麼恐怖好嗎

也還在我可以忍受的痛感之內哈哈

這次總共是用了三種型式的雷射

前兩次是除痣 最後一次是止血

反到是止血比較痛一點!!!

前後大概花了十多分鐘而已

 

接著醫生就要我拿鏡子讓我看那顆"粉圓"已經被夷為平地啦~~~~(((灑花~~~~

就是一小片結痂 沒有任何我想像過的血腥畫面XD

打完醫生還問我要不要來包零食還是喝個果汁的 哈哈哈 真的一應俱全欸

 

之後到一樓領藥

就連術後的照顧也都很簡單喔

因為已經打過止血雷射所以不會再流血 也就不用一直換人工皮

照片 006  

簡單的生理食鹽水→藥膏→人工皮 就OK囉~

 

 

戴昌興診所

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三段157號

TEL:04-23276888

((建議要先預約喔!!

arrow
arrow

    Ann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